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敬爱的党,今天我们为您庆生

来源: 时间:2019-07-0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之际,我室宣传教育处和办公室党支部与宁夏影视频道党支部、银川唐徕中学教育集团党委、宁夏教育行业平台100余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四项内容:一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中学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红霞主讲微党课:《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政治建设的深刻意涵》;三是唐徕回中集团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师生表演诗朗颂《中国梦》;四是全体与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重温入党誓词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激情歌咏中,向党致敬,为党庆生,爱党爱国之情在胸中奔涌!大家禁不住心潮澎湃,畅叙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新时代的美好未来,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初心聚民心,增信心,立足本职岗位,以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担当作为,奋进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  纳建平)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