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红色旅游

庐山井冈山四日游

来源: 时间:2015-09-28

1.jpg

北山烈士陵园

2.jpg

井冈山

3.jpg

井冈山

4.jpg

井冈山碑林




 5.jpg

  一、线路简介

   井冈山,是一块红色的土地;井冈山,是一个绿色的宝库。井冈山——革命山——旅游山——文化山,“物华天宝钟灵毓秀,绿色明珠流光溢彩”。从红色中走来,向绿色中走去,希望您能走进井冈山,走进这片神奇的土地……
  庐山是一座集风景、文化、宗教、教育、政治为一体的千古名山。庐山以雄、奇、险、秀闻名于世,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之美誉。庐山因为别墅成为避暑名山,漫山遍野的别墅群让你眼花缭乱。同时庐山的瀑布也闻名于世,来庐山赏别墅,观瀑布成为必参加项目。

  二、参考行程

  第1天 南昌-井冈山

  早6:30指定地点集合出发,车赴革命摇篮—井冈山160元(全程高速及一级盘山公路约350公里,车程约4.5小时),游【北山烈士陵园】(占地面积为400余亩。由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堂、井冈山碑林、井冈山雕塑园、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组成,游览约1小时),参观碑林(140多块书法碑刻)、参观雕塑园(由20位井冈山革命斗争期间的革命人物的塑像组成,如毛主席、朱德、贺子珍等人),参观革命纪念碑(看井冈山茨坪最佳位置,能够看到茨坪全景)【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陈列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发展以及红军主力部队的转移图片游览约1小时左右,参观【井冈山斗争全景画声光电演示馆】 

  第2天 井冈山-南昌

  早餐后参观游览【黄洋界】(五大哨口之一,1928年8月敌军四团攻击该地,我军兵力只有1个营,以少胜多的著名战役。毛主席专门写了《西江月.井冈山》纪念(游览约0.5小时)参观峡谷深幽、奇峰险峻、林翠花香、飞瀑成群的 【五龙潭瀑布群】(缆车62元自理,游览约1.5小时)。【大井朱毛旧居】(1927.10.24毛主席来到井冈山第一个住所,房前有“读书石”,房后有两棵“神奇树”同中国的命运关系荣辱与共。游览约0.5小时), 游完后返南昌,结束愉快的红色之旅!

  第3天 南昌-庐山

  早指定地点集合出发,车赴庐山(门票180元)(102公里高速,25公里盘山公路,车程约2个小时)游览被中外游客称为万国建筑博物馆的代表别墅--【老别墅的故事】(门票30元,免费赠送不去不退),“老别墅的故事”景区,它是庐山最值得一看的人文景点。景区内的六栋别墅不仅记录了庐山历史的变迁,更是体现了庐山成为今天的庐山的发展历程。游含鄱口(游览时间约60分钟)此处为”湖光山色,可观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可观庐山第一高峰--大汉阳峰, 游庐山落差最大的瀑布--【三叠泉瀑布】(往返缆车80元自理)(有句话说得好:不到三叠泉,不算庐山客)。 

  第4天 庐山-南昌

  早餐后游白居易所题“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花径】(约20分钟),游走全长1452米,庐山最美丽的峡谷、因四季花开灿若锦锈【锦绣谷】、神龙巧救朱元璋【天桥】、更有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全线约1小时20分钟)。中餐后游览庐山第一景【石门涧景区】(门票52元自理,单程缆车30元自理),游览铁索桥、摩崖古石刻、会仙阁,观赏世界唯一-----千尊玉佛殿及获基尼斯纪录“根艺巨龙”,三希菀、北京猿人石像、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寿星峰,感悟苏东坡笔下“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之神韵。讲经台、石门大佛、石垒经书、试剑石、龙虎情天然壁画、鹰嘴石、青龙潭、乐龟回头、观瀑亭、石猴观瀑等百余景观。途经东林大佛,参观中国桑蚕基地,海上丝绸之路起点,鑫丝路丝绸文化展示中心,返回南昌,结束愉快的红色之旅!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