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阵地建设 -> 思想舆论

宁夏公布第二批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来源:宁夏日报 时间:2022-12-08

  12月3日,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公布了第二批10个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分别为: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法治教育基地、宁夏水利博物馆法治教育基地、宁夏质量文化博物馆法治教育基地、宁夏生态环境展示馆、宁夏图书馆法治文化阵地、银川市中山公园宪法广场、中卫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惠农区黄河法治文化带示范基地、红寺堡区弘德村法治文化广场、西吉县毒品警示教育基地,涵盖了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为主题的黄河法治文化示范阵地,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乡村法治文化示范阵地,以宪法、民法典为主题的法治文化公园(广场),以落实普法责任制、落实依法行政为主题的行业性专业性法治文化阵地。

  截至目前,全区共建设法治宣传教育基地203个,基本实现各级各类阵地的全覆盖。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