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纪念馆 -> 党史综合纪念馆

浙江省洞头县红色印迹馆

来源: 时间:2015-09-26

1.jpg

  洞头县红色印迹馆占地面积800多平方米,设在市民活动中心内。该馆从2014年5月开始筹建,历时一年完成。洞头县委史志办作为县红色印迹馆建设重点成员单位,承担总体策划方案以及印迹馆前言、结束语的撰写、史料征集,多次勘察馆址、协调红色印迹馆建设相关事宜。

  整个展馆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主线,从“英雄碧血”、“渔乡巨变”、“半岛梦圆”、“海上花园”等四个方面,记录洞头在党的领导下经历的发展变化,展现不同年代面貌,缅怀纪念时代代表人物,沉淀洞头发展的光辉历史,进一步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传承和发扬了“小县办大事”、“党群连心、团结奋进”的精神内涵。

  今后,洞头县红色印迹馆将成为洞头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实践基地、洞头人民群众爱岛爱乡的教育阵地。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