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特别策划 -> 理论学习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宁夏党史学习教育网 时间:2020-12-15

  12月10日,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举足轻重,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的《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高度评价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科学提出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是推动宁夏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党史部门和党史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自觉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要主动融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中,要把全会的相关要求、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全会通过的《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内容研究好、阐释好,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党史部门的作用、贡献党史干部的智慧和力量。会议还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罗正奇 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