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特别策划 -> 理论学习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传递关爱,共建文明”下基层爱心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6-19

5.jpg



  5月31日上午,室机关党委、宣传教育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结队共建单位——银川市金凤区四小开展“传递关爱,共建文明”下基层爱心慰问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室机关党委、宣传教育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日常生活,以及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叔叔阿姨们为我们庆祝节日,我们会好好学习,争做优秀的少先队员,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随后,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任建耀、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建彬为学校图书室赠送了价值5000元的适合小学生阅读的爱心书籍,包括文学、历史、科普、童话故事等方面的图书。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声声话语,句句暖心,切实让学生们真切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书香弥漫,传递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通过此次下基层爱心慰问活动,让孩子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有效推动了全民阅读活动向学校、向广大少年儿童延伸,进一步营造了关爱儿童,共建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  张  莉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