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特别策划 -> 理论学习

我室开展“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党员集中公诺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4-10

  4月4日上午,我室组织开展“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党员集中公诺活动,用仪式唤醒责任,用誓言激励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职责担当。室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坚持底线思维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我宣誓》专题片,机关党委委员、宣传教育处党支部书记纳建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随后,由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建军领誓、全体党员合誓,作了“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庄严承诺。一句句承诺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展示了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者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最后,全体党员合唱了《国际歌》,公诺活动在雄壮的歌声中结束。

  通过活动,使得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爱党、为党、护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和各种错误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朱华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