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特别策划 -> 理论学习

我室开展以“礼赞新时代 彰显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3-15

  3月8日,为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我室组织女干部赴宁东党员干部培训基地,开展以“礼赞新时代 彰显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首先观摩了国家能源宁煤集团400万吨煤制油观礼台。通过讲解员认真细致、深入全面的解说,同志们对宁东煤制油项目国家战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东煤制油项目变换装置区时发出的伟大号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 九个大字映入眼帘时,在场的每名同志肃然起敬,

  现场讲解更使得同志们深受启发、倍感鼓舞。随后,又参观了宁东基地展示中心和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结合基地规划建设总体情况展板、视频播放、主要产品陈列、模拟井下作业以及党群建设工作等,更为立体直观地体会到了宁东基地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砥砺拼搏、接续奋斗取得的一个个丰硕成果和伟大变迁。

  通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定力,坚持“党史姓党”的正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尽职责,切实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湛、能讲能写、形象良好,为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出巾帼英雄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兰晓宏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