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特别策划 -> 理论学习

研究二处党支部、宣传教育处党支部、文献编辑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先进促党建 沧海桑田看宁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3-05

  3月1日上午,研究二处党支部、宣传教育处党支部、文献编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1人到宁夏地质博物馆开展了“学习先进促党建 沧海桑田看宁夏”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实地观摩学习了宁夏地质局和宁夏地质博物馆党建工作。在观看了宁夏地质局十九大以来党建工作纪实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宁夏地质博物馆党建强基固本、共建服务、塑型铸魂、责任使命、政治引领5个方面内容之后,大家一致认为,宁夏地质博物馆党建工作形式新颖、富有创意、氛围浓厚、感染力强,很多经验和做法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随后,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宁夏地质博物馆序厅、地球科学厅、生命演化厅、地质环境厅、矿产资源厅、地质工作厅5个主展厅及专题陈列的宝玉石观赏石展区,从地质工作发展角度解读和认知了一个独具特色的宁夏。党员们还观看了反映宁夏地质地貌发展变迁的大型纪录片《沧桑贺兰》,深切地感受到了地质工作者的创业热情和宁夏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进一步激发了热爱宁夏、建设宁夏的热情,进一步坚定了“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新时代党史人的历史担当,展现出共产党人的新作为。同时,党员们也在活动中丰富了地理科学知识,拓宽了视野,增强了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观念意识。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  张莉供稿)


CD1A1130.JPG

观摩学习宁夏地质局和宁夏地质博物馆党建工作


CD1A1149.JPG

参观宁夏地质博物馆


CD1A1167.JPG

研究二处党支部、宣传教育处党支部、文献编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宁夏地质博物馆开展“学习先进促党建 沧海桑田看宁夏”主题党日活动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