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动态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时间:2019-07-23

12.jpg


  7月19日下午,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不断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我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原室主任布青沪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学习思考。全室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室主任、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军主持会议。

  讲座中,布青沪同志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进行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等五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认识,结合党史工作实际,从正反两个方面,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多个角度,深入浅出地与全室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

  此次专题辅导讲座,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内容鲜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指导性。不仅对于全室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而且对于全室党员干部进一步厘清模糊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路径方向,做到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具有积极的引领作用。“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全室党员干部将按照讲座中提出的这一要求,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做好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  张瑾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