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动态

我室组织多项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 时间:2019-07-0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室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安排,连日来,我室先后赴自治区档案馆观看红色档案文献展、赴自治区党委保密办进行保密警示教育、赴中共宁夏第一特别支部旧址(银川市鼓楼)开展庆“七一”集中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信仰和前行的力量,在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中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取得了较好效果。

  在自治区档案馆,全室党员干部参观了入党誓词、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使命、自身建设等六个展区,红色档案文献展厅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记录历史的文字深深感染了每一名同志,大家耐心听取讲解员解说,不时驻足询问交流。在自治区党委保密办保密教育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观看有关案例和现场演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接受保密教育。在中共宁夏第一特别支部旧址(银川市鼓楼),大家详细了解了中共宁夏第一特别支部成立的历史背景、党史陈列馆布展等情况,参观了相关展厅,并进行集中入党宣誓。

  通过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参观红色档案文献展、接受保密教育、开展集中主题党日活动,深受教育和启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清形势任务、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定力,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兰晓宏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